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防长”称要击沉翻覆韩轮实在很困难(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3:55 中国新闻网
台“防长”称要击沉翻覆韩轮实在很困难(附图)

红色的船底朝天,在大海中显得格外醒目,它就是台湾军方的眼中钉“三和兄弟号”。台湾东森新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籍货轮“三和兄弟号”翻覆在台湾新竹外海已经超过20天,10月27日台湾军方出动两架F16战机、两架眼镜蛇直升机要把它击沉,却闹出大乌龙,发射的炸弹不是打不中,就是炸不沉,让台湾军方颜面尽失,有消息传出,台湾军方为了扳回面子,将不惜一切代价,打沉“三和兄弟号”

  载着甲苯的韩国籍货轮“三和兄弟号”,是在10月10日凌晨在桃园永安外海被一艘香
港籍货轮擦撞,导致货轮倾斜下沉,台湾“海巡队”在获报后紧急赶往出事海域,将船上的14名船员救下来。

  为了航道安行,10月27日,台湾军方大张旗鼓要炸船,台湾“海巡署”全力配合,在周围拉出了半径10海浬的警戒区,结果两架F16投掷精灵炸弹,两架眼镜蛇攻击直升机发射地狱火飞弹,价值几千万的武器砸了下去,“三和兄弟号”却纹风不动,让“国防部长”李杰的脸色很难看。

  李杰的意思是说,“三和兄弟号”船身已经直立,露在海面上的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红点,要命中实在很困难。

  但是“三和兄弟号”毕竟是艘沉船,不会躲、不会闪,也不会还击,台湾空军一共丢了12枚炸弹,不是炸不中,就是炸不沉,成为笑柄,实在难堪,因此现在传出了军方高层已经下令,决定要不计一切代价,打沉“三和兄弟号”扳回颜面。

台军为挽回颜面将不惜一切代价击沉翻覆韩轮(图)

台湾八枚导弹未击沉坏轮让台“国防部长”羞愧
 
论坛:台军12枚导弹攻击韩货轮全程截图集

台军8枚导弹在破船上仅炸出直径30厘米的凹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