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泰激进分子戴面纱扮伊斯兰教妇女枪杀伊斯兰教士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 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海外媒体消息,泰国警方昨日说,有两名伊斯兰教激进分子,装扮成伊斯兰教妇女,戴了面纱,乘人不备开枪打死一名泰南陶公府伊斯兰教堂祈祷领诵人,并重伤了一名村镇官员。

  25岁的死者马多赫是卜克村伊斯兰教堂第二资深的祈祷领诵者,他当时和友人马尤索同乘一辆电单车,当场在车上被射死。马尤索是陶公府双溪巴迪区卜克村的副村长。

  马尤索当时立即拔出身边手枪,开枪回击,打伤了其中一名袭击者。但两人都逃遁了。

  警方已通知所有的

医院和周围村子的诊所,如果发现有受枪伤者上门求诊,应立即通知警方。

  警方说,马尤索也受了重伤,并已送到双溪科洛医院抢救。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