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高官:武装分子可能计划劫持飞机发动自杀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6:1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副总检察长尼古拉·谢佩尔28说,本月初袭击俄罗斯南部城市纳尔奇克的那些武装分子可能计划劫持民航客机进行自杀式袭击。

  谢佩尔说,有消息称,本月13日袭击纳尔奇克的武装分子计划占领该城的一个机场,然后使用停放在机场的飞机进行自杀式袭击。检察院正在对这些讯息进行分析。但是他没有直接提到武装分子计划袭击哪些目标。

  《莫斯科新闻》早些时报道说,武装分子企图攻占当地的一个机场以劫持一架军用飞机,然后在这架飞机上装满炸药,飞往莫斯科。

  报道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恐怖分子攻击的可能目标包括克里姆林宫、一个军区总部、顿河畔罗斯托夫的一个铁路枢纽、萨拉托夫附近的一个核电厂、伏尔加河上的一个水电站或大坝。(米奇)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