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支奴干直升机商务销售计划获最终批准(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0: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支奴干直升机商务销售计划获最终批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0月5日报道]  CH-47"支奴干"直升机项目官员表示,政府方面批准了美陆军和波音公司共同推进的CH-47D"支奴干"直升机的限量销售计划和CH-47F的生产计划。

  陆军计划将397架CH-47D升级至CH-47F,并购买55架CH-47F和61架MH-47G。根据"运输直升机替代采购策略"(CHAPS),第3方可以新机的一半价格购买CH-47D;美陆军通过售机收
入加上自身预算,即可购买全新的CH-47F。

  波音公司"支奴干"项目主管杰克·多赫蒂(Jack Dougherty)表示,美陆军副部长克劳德·博尔顿(Claude Bolton)早在去年就已批准CHAPS生效;但直到现在,CHAPS才得到其它所需批准,包括美国联邦勤务总署的弃权声明书等。

  美陆军运输直升机项目经理提姆·克洛斯比(Tim Crosby)表示,据

波音和陆军估算,通过CHAPS计划可出售直升机30架,上限是每年4至6架。CH-47D将以直接商务销售而非对外军售的模式出售给国外用户。

  在10月4日华盛顿举行的美陆军协会年会上,克洛斯比说,CHAPS既可帮助波音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产品,又使得我们的盟国能够购买他们想要的东西。

  2005年3月,波音交付了首批低速初始生产(LRIP)的升级型"支奴干"直升机,包括1架CH-47F和6架MH-47G。截至目前,LRIP第2阶段的10架飞机也已交付。波音现正在进行另外19架CH-47F的生产工作。(许鑫家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