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支奴干”直升机将安装数字飞控计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8:0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6月29日报道] 波音公司综合防务系统分部已经选定BAE系统公司为美陆军新型CH-47F "支奴干"重型运输直升机研制数字飞控计算机。BAE系统公司将进行飞控系统设计,并为2005年的飞行试验制造7台样机。之后,可能得到为300架陆军直升机生产该系统的订单。

  根据陆军授予合同,要用数字飞控系统替换300架CH-47D直升机的模拟飞控系统,新
机型命名为CH-47F。相对目前的模拟飞控系统而言,新系统在可靠性、维护性和灵活性上都将有很大改进。新系统还预装了机内故障诊断系统,用于检测和分析系统故障和缺陷。

  新型飞控系统是新的综合航空电子系统的一部分,计划在2005年进行飞行试验,2006年装在生产型CH-47F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