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空军拟升级主力战机 改进导弹防空体系(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7:26 人民网
印空军拟升级主力战机改进导弹防空体系(附图)

印度空军苏-30MK型战斗机(前)和法国空军“幻影”-2000B型战斗机(后)进行联合演习。图片:法国三军情报及公共关系处 / 空军(SIRPA/Air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讯 印度空军日前宣布,除了新引进的苏-30MKI型多用途战斗机之外,将大规模改进其现役的所有主力战斗机。

  印空军副参谋长阿吉特·巴夫纳尼中将表示,拟分批进行改进的战斗机包括米格-29型战斗机、“幻影”-2000型战斗机和米格-21型战斗机。这些战斗机将改装新型电子设备和导弹装备。此外,印空军还计划升级伊尔-78型空中加油机、安-32型中程运输机和老式的米
-17型军用直升机。完成升级改造后,上述战斗机将达到与当代战斗机相匹配的性能。

  巴夫纳尼中将同时透露,在上周召开的印空军高级指挥官会议上,还决定对印度已使用了近30年的导弹防空体系进行改进。这包括引入新型雷达和防空导弹。(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