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EADS北美公司扩充竞争美陆军LUH项目队伍(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3: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EADS北美公司扩充竞争美陆军LUH项目队伍(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4日报道]  EADS北美公司已经将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纳入其UH-145先进直升机工业小组中。该直升机将参与美国陆军的轻型通用直升机(LUH)竞争。西科斯基公司已经为美国陆军的322架飞机提供了后勤保障专业技术。

  加入UH-145小组的成员还有WestWind技术公司,该公司专门从事快速反应直升机系统综合、工程保障和程序管理保障,以及从事模拟和培训的CAE公司。UH-145系统的所有项目
管理工作由EADS北美防务公司负责。

  EADS北美防务公司的执行总裁说,将西科斯基公司吸纳到UH-145工业小组中来,能够保证他们在竞争LUH项目时,在军用旋翼机承包人后勤保障(contractor logistics support)方面处于优势。而增加WestWind的综合能力和CAE的培训经验进一步加强了他们为陆军的LUH任务提供方案的价值。从平台到后勤保障再到培训,这个工业联合小组将为美国陆军所需要的轻型通用直升机提供最好的方案。

  西科斯基公司专门从事中型及重型军用直升机市场研究,不生产满足美国陆军LUH招标书中所提出的轻型通用直升机。但是,西科斯基公司总裁说,作为美国军用直升机的一流供应商,公司很高兴参加这个工业小组,并希望能将他们的优势溶入到EADS北美公司中,为这个对美国国家和本土安全日益重要的项目提供专业服务。

  WestWind 技术公司位于亚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美国陆军红石兵工厂后勤保障基地,专门从事快速反应、任务装备综合和机体改进工作。公司已经完成的工作包括:陆军的CH-47"支奴干"、UH-60"黑鹰"和AH-64"阿帕奇"的通用导弹预警系统的综合;美国空军HH-60G专用直升机Martin-Bake防撞座椅的设计、机械和电子集成以及安装;美国陆军的UH-60、CH-47、AH-64以及OH-58D直升机的沙漠作战改型。CAE USA公司将提供UH-145座舱程序训练器,并使之综合到陆军飞行员培训中。

  美国陆军计划通过民用货架采购战略,采购300多架LUH平台来代替老龄化的UH-1和OH-58飞机。LUH将在美国完成多种轻型通用任务,包括旅客和后勤运输、医疗撤运和本土安全。替换下来的大部分飞机将服务于陆军国民警卫队。

  EADS北美公司谈到它的UH-145方案时说, 该飞机将在美国制造,能够提供最优价值解决方案,满足或超出LUH任务提出的速度、航程、耐久性和性能所有要求。UH-145的前身为EC145直升机,EC145已于2002年投产,主要服务于美国及世界各地的执法部门、准军事机构及安全局、紧急医疗机构、海上经营及公司等。

  LUH的最终投标日为10月12日,陆军希望能在2006年4月末签订合同。据估计,这笔合同费用为20亿美元。

  目前与EADS展开竞争的有贝尔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MD直升机公司以及阿古斯塔·韦斯特兰/L-3公司。 (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