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EADS小组关注FCA飞机采购数量变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09: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8月24日报道]  正在参与美陆军未来货运飞机(FCA)竞争的雷声/EADS小组对最近发布的指标征询书草案中的采办数量给予了关注,该数字从预计的33架降为现在的最多30架。

  雷声/EADS将用联合研制的C-295或CN-235参与FCA的竞争,它们将面对来自L-3通信公司和北美阿莱尼亚公司联合提供的C-27J"斯巴达人"飞机的竞争。陆军计划从2007财年开始
购买FCA以替换C-26,C-23"夏尔巴人"和选定的C-12货运飞机。

  根据先前陆军的研制文件草案,FCA项目计划首批购买33架飞机替换44架陆军国民警卫队的C-23"夏尔巴人"飞机。雷声/EADS对新的30架飞机的限制十分"关注",如果以后陆军决定购买更多的飞机,可能需要将合同返工。

  雷声/EADS还对指标征询书中相对海外部署而言,对美国本土陆军国民警卫队运输任务不够重视的情况表示关注。雷声/EADS认为,国民警卫队应该为满足美国本土的需要留出余量。(吴蔚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