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纽约地铁遭恐怖炸弹威胁 全市紧急应变机制启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 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纽约地铁6日接到据称是“可靠但不确定的”恐怖炸弹威胁。

  纽约市市长布隆博格在随后召开的紧急记者会上说,纽约市已加派警力进行巡逻值勤,确保这座城市的安全,同时将不放过任何可疑的恐怖攻击隐患。

  纽约市6日下午收到关于恐怖分子将攻击纽约地铁系统的情报后,立即启动了全市紧急应变机制。市长布隆博格和警察局长凯利马上向地铁系统调派了大批警察。

  有消息说,恐怖分子将攻击纽约地铁计划的情报非常可靠,美国情报和执法单位在研判之后,在最后一刻才决定向全民公布,以提醒人们提高警觉。

  布隆博格表示,纽约市将尽一切努力,严防恐怖攻击。他希望民众保持镇静,继续使用地铁运输工具。

  纽约地铁系统每天运送450万乘客,有468个车站,是全美最大的公共运输系统。(齐跃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