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新加坡副总理说应随时准备应对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 00:2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0月6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副总理贾古玛6日说,虽然目前没有情报表明新加坡将遭受恐怖袭击,但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爆炸案提醒人们,不能放松对恐怖主义的警惕,应随时准备应对恐怖袭击。

  贾古玛在视察新加坡化工基地裕廊岛时说,巴厘岛最近的爆炸事件再次提醒人们要居安思危,随时做好准备,更有效地面对任何可能发生的状况。新加坡要坚持不懈地提高本
国防卫能力,确保不同部门的紧密合作。

  贾古玛说,国家安全和反恐工作是长期的,政府必须结合各方力量防范恐怖袭击,继续对现有的安全措施进行评估。

  同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外国记者协会发表演讲时说,新加坡已采取必要措施,防止在新加坡发生恐怖主义事件。

  巴厘岛1日发生恐怖爆炸,造成20多人死亡,12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不少外国游客。(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