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斯兰教斋月期今开始 菲律宾首都警察加强保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 22: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四日电 马尼拉消息:随着印尼巴厘岛再发生自杀式袭击事件及伊斯兰教徒斋月的开始,菲律宾警方四日开始加强了首都马尼拉的安全措施。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地区警察办公警监说:“马尼拉地区警察办公室将在人群密集的地区诸如教堂、商场及公共运输站增加警察巡逻。此外,警方还在马尼拉设立了检查站,外省要进入马尼拉的各入口点都需要通过检查,以防发生可能的恐怖袭击。

  马尼拉地区警察办公警监还说:“我们要求在圣斋月期间我们的伊斯兰教领袖们合作...我们必须增加对伊斯兰信仰的了解。”

  十月四日是伊斯兰教斋月的开始。较早前,菲国家安全顾问诺伯道.银沙礼斯警告说,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可能利用斋月攻击马尼拉。(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