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新加坡加强娱乐场所警戒 防范可能的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 23: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三日电 新加坡消息:在印尼巴厘岛爆炸案发生后,新加坡警方加强娱乐场所与周围一带的巡逻工作,防范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警方也吁请公众提高警惕,留意可疑的人或目标,必要时马上报警。

  警方发言人二日说,在巴厘岛爆炸案发生后,警方已密切留意事态的发展。警方暂
时没有接获任何新加坡可能受恐怖袭击的情报。“不过,我们将继续采取现有的安全措施,维护新加坡的安全。公众在提高警惕的同时,也不必过度惊慌。”

  在巴厘岛爆炸案发生前,新加坡警方已派特警巡逻商业地带、娱乐场所及住宅区,吓阻恐怖袭击,并提高公众的防恐意识和信心。爆炸案发生后,警方更进一步加强安全警戒,由特别行动指挥处派出荷枪实弹、身穿防弹背心的警察在街道上执行巡逻任务。(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