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采购基于网络的先进通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9:1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讯 Tadiran通信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已赢得以色列国防部的一项招标合同,将为以色列国防军提供基于网络的先进通信系统。

  该系统解决方案为以色列国防军的通信设施增添了新的内容,扩展了“网络中心战”解决方案的概念。整个系统工程将在两年半的时间内完成,估计第一阶段的投资为1500万美元。

  系统的技术解决方案是在无线宽带WiMAX技术的基础上,为以色列国防军各军种研制和交付远程、高容量宽带数据、视频和音频电信系统。这种“网络中心战”解决方案使所有作战部队和指挥部能使用单一的互联网络,该网络包含所有的战场信息。(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