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提名 驻韩美军要换司令(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3:08 环球时报
美国总统布什提名驻韩美军要换司令(附图)

贝尔将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9月20日,驻韩美军司令部透露,美国总统布什已经提名伯韦尔·贝尔将军担任驻韩美军新司令。他现在的职务是美国驻欧洲陆军司令。

  贝尔将军今年58岁,田纳西州人,父亲是一位毕业于西点军校的职业军人。大学毕业后,贝尔开始了长达30多年的军旅生涯。经过多年努力,他从普通士兵一步步晋升为将军。贝尔战功赫赫,屡获嘉奖,是美军仅有的几位现役四星上将之一。他曾经参加过1991年海
湾战争,并获得铜星勋章,还参加过美军在巴尔干地区的行动。2002年12月,贝尔被调到欧洲任陆军司令,指挥大约6万人的美军部队,其中包括两个装甲部队。

  贝尔将军的同事称赞他是顽强、理智、果断的战地指挥官。平时,他喜欢打猎,他和妻子都是田纳西橄榄球队的球迷。

  目前,这项提名正在等待美国参议院的批准。如果顺利通过,贝尔将于2006年初接替现任驻韩美军司令利昂·拉波特。▲(段聪聪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