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将部署新型无人机提高对朝侦察能力(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44 中国新闻网
驻韩美军将部署新型无人机提高对朝侦察能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驻韩美军计划在美第二步兵师部署比现在服役的“影子(Shadow)200”无人机(UAV)性能更优良的“猎人(Hunter)”无人机,以便提高对朝监视和侦察能力。

  最近,驻韩美第二步兵师副师长、陆军准将乔治夫-E-马彻(音)表示了上述计划。这是驻韩美军高层人士首次公开“猎人”无人机部署计划。“猎人”无人机可以在125公里高
空飞行12小时以上,监视和侦察敌方阵地,目前是美军在伊拉克部署的主力无人侦察机。

  另外,马彻还表示,去年第二步兵师下属第二旅等4500多名士兵被派到伊拉克战场,以暗示与当初公开的3700-4000人相比,更多的驻韩美军士兵被派到了伊拉克。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