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采办主管称V-22试验取得成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21: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防部采办主管称V-22试验取得成功(附图)

资料图片:V-22“鱼鹰”倾转旋翼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9月12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负责采办、技术和后勤的助理国防部长Krieg本月8日写信给国会的国防委员会领导人说,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已满足了2002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的有关条款。这些条款是因担心V-22的最低保持率而要求该机在投入生产前必须满足某些效能和可持续性目标。

  Krieg在信中说:"基于V-22最近成功的使用试验,该机能够达到可靠性和可维修性水
平,这足够该机达到所需的作战可用性水平。"V-22在2000年的两次坠机事故后进行了一系列修改,包括改进了座舱显示器以消除对旋涡环的担心。旋涡环能够导致飞机在高速下降时失速,被认为与2000年的事故有关。

  信中说:"对问题的解决方案可保证作战条件下V-22机上人员的低风险。V-22满足在某些条件下的作战效能要求,包括与其它V-22飞机共同部署时以及与其它型号飞机共同部署时。"

  V-22的另一个关键性文件,即美国防部首席武器系统试验官的报告,定于本月底发布。美国防部计划在本月27日召开"国防采办委员会"会议,以确定"鱼鹰"是否应该开始全速生产。(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