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SDD计划时间延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8: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30日报道]  最近,美国普·惠公司获得一项合同,将根据F-35联合攻击机的时间进度修改F135发动机的系统发展与验证(SDD)计划。这项修改使原来的SDD合同期延长了16个月,根据要求完成的工作的情况,总价值最多可增加9.68亿美元。

  2001年,普·惠公司获得一项为期10年、价值48亿美元的SDD阶段合同,完成F135推
进系统的飞行许可证、飞行试验和获得小批量初始生产的资格。

  到目前为止,普·惠公司已经交付了3台常规起飞和着陆(CTOL )型发动机和4台短距起飞和垂直着陆型(STOVL)发动机用于试验。这些发动机的SDD试验时数已经积累达到3400多个小时,该推进系统的初始SDD试验时数还累计达到3600多个小时,同时,该发动机正装在所有的JSF概念验证飞机上进行地面和飞行试验。另外2台CTOL取证型发动机将在9月份交付,用于地面试验。

  F135推进系统小组包括主合同商普·惠公司(该公司负责主

发动机和系统的综合)、罗·罗公司(将为STOVL型F-35B提供升力部件)和汉胜公司(提供控制系统、外部附件和齿轮箱)。(胡晓煜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