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通过2500小时SDD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4: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通过2500小时SDD试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22日报道]最近,美国普·惠公司的F135项目已经通过了2500小时的系统发展与验证(SDD)试验项目。在该公司位于西棕榈滩的先进试验台上达到的这个里程碑代表F135发动机在SDD阶段的试验时数累计达到了2500小时,SDD阶段的试验包括常规起飞和着陆(CTOL)、舰载(CV)和短距起落(STOVL)型发动机的试验。

  另外,在F135发展项目的概念验证飞机(CDA)阶段,F135发动机的累计试验时数达到
了3500小时。

  普·惠公司F135项目总裁Bill Gostic先生说:"目前,我们重点在进行初始飞行批准所要求的试验项目,今年12月将交付首次飞行试验用的发动机"。

  到目前为止,普·惠公司领导的F135推进小组已经交付了3台CTOL/CV型和4台STOVL型的F135发动机用于试验,按时或提前交付的发动机数量累计为7台。

  F-35联合攻击机(JSF)项目采用的技术先进F135发动机在非常成功的F119发动机的基础上发展而来,F119发动机用作F/A-22"猛禽"飞机动力。为保证F-35飞机在2012年顺利投入使用,F135和F119的累计飞行时数将达到100多万飞行小时。

  今年12月,普·惠公司将交付首台用于飞行试验的发动机,为2006年1月的初始飞行获准和2006年8月首飞做准备。F135的生产交付将从2009年初开始。

  F-135在过去进行的几项关键试验包括最近一轮的发动机试车,其中有三轴承旋转单元体(3BSM)的功能试验、滚转喷管的气动结构试验和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起进行的完整的系统试验。

  F135推进系统小组包括主承包商普·惠公司、罗·罗公司和汉胜公司,普·惠公司负责主发动机和系统综合,罗·罗公司为STOVL型F-35B飞机提供升力风扇、三轴承旋转单元体和滚转喷管,汉胜公司为F135发动机提供控制系统、外部附件和齿轮箱。(胡晓煜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