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普·惠公司面对美国军购新形势调整未来的策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17:4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5年1月10日刊报道]  国防采购能力和部队规模正在削减,因此军方采购的航空航天产品的数量也在减少。五角大楼对每种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要求更高,但拒绝提高价格。

  面对这种形势,普·惠公司的计划人员提出了新的策略,即采用现有产品改进改型、军民产品共用和扩大国际合作。

  计划人员已经发现一些军品的增长领域,如无人战斗机、直升机升级、远程攻击机和远程侦察机。它们提出了成本策略,如从民用发动机改型出极其可靠的军用发动机,研发有广阔出口市场的产品。

  公司的研究人员已经研究出将高效、长寿命的民用发动机与快速响应的高速军用发动机相结合的方法。此外,还正在研究如何使100~200架飞机的小机队的单架维修费大大低于几十年以前1000架飞机的大机队的单架维修费。

  计划人员决定将普·惠加拿大公司发展的小发动机的设计工具和精益低成本制造技术与普惠公司军用产品部的技术相结合,开展下面两方面的工作:正在上升的无人战斗机和无人侦察机市场和军用直升机市场。

  然而,在军品实际需求方面仍有一些不确定性。但公司人员认为,根据目前预测,至少空军和海军各需要150架无人战斗机。

  普·惠公司的研究人员通过在一种民用核心机的基础上配置不同的构形,来满足军用与民用的相互矛盾的要求。

  普·惠公司第三个方面的工作是军用直升机。迄今为止,普·惠公司在军用直升机市场上的参与仅限于用普·惠加拿大公司的现成发动机。普·惠公司继续在探索利用公司产品系列的机会,例如,正在将用于支线飞机的PW150涡轴发动机用于海军陆战队CH-53X直升机升级项目。此外,还有UH-60X和重型运输直升机项目。

  在降低维修成本方面,解决的办法是提供灵巧或智能发动机,它们能够实行发动机状态自动监视和故障诊断。

  普惠公司另一个策略是制造能够出口的产品,并改善许多客户常为之失望的产品售后服务。(方昌德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