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普惠公司开始进行X-47B无人机发动机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23:1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7月25日报道] 普惠公司已开始试验它正在为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X-47B无人机研制的发动机。

  第一台发动机J-001正在进行地面试验,自7月初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海滩的公司工厂试验以来,该发动机运转已逾50小时,预计到8月中旬累计试验运行50小时。

  普惠公司负责X-47B无人机工作的主管吉姆·里德7月21日说,该推进系统一直运行"很好"。

  该发动机系一台F100发动机,其最初是为美空军F-16设计的,但经过了普惠公司的翻新和改进。普惠公司将为3架X-47B无人机提供另外3台大修的F100。X-47B是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为国防部联合无人战空系统(J-UCAS)计划制造的。普惠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交付这3台发动机中的首台机。

  里德表示,"通用F100

发动机系列装有加力燃烧室,推力大约为24000磅(10.68万牛),不装加力燃烧室的推力约为15000磅(6.68万牛)。我们不需要加力燃烧室提供推力,因为它同该飞机的任务不一致。"

  J-UCAS计划正在研制的无人机将执行诸如精确攻击和监视之类的任务。为了适合X-47B设计,普惠公司正在为该发动机研制一种新的排气系统,它将开始在J-001发动机上试验一年多一点的时间。该排气系统准备用于X-47B定于2007年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首飞。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