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普惠公司开始试验JSF战斗机F135发动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1:18 中国日报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10月15日报道,目前,美国普·惠公司已经开始试验首台为美国防部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的生产型F135发动机。10月11日下午1点53分,这台名为FX631的发动机已成功地在该公司位于西棕榈滩的试车台上进行了地面台架的首次试验。目前,这台发动机已累计完成了2小时的试验。

  该公司称,试验数据显示,该发动机的工作与预计的相符。该发动机的初始试验将检
查是否有液体泄漏,试验中这种现象没有发生。这次试验还检查了发动机从地面慢车到空中慢车间的油门特性,试验证实,飞行控制和一些传感器工作正常。今后,该发动机将进行更高转速的试验,试验可能在本月底前进行。

  在目前的系统发展与验证(SDD)阶段,JSF项目将采用F135发动机,之后,F135将与F136发动机展开竞争,目前,F136发动机正在由美国GE公司和英国罗·罗公司共同研制。F136发动机将在明年7月在GE公司的俄亥俄州的试验台上开始试验。

  目前,将要进行试验的两台F136发动机的零部件正在交付中。在美国国会开始恢复曾被削减的经费之后,F136发动机的发展将有可能按计划进行下去。

  美国防部已经在2004-2009财年中削减了F136发动机数亿美元经费,由此带来的后果可能是使F136发动机的发展拖延2年左右。不过,在对待F136发动机项目上,美国会则持相反态度,在最近刚刚完成的2004财年防务拨款会议报告中,美国国会为F136项目增加了5280万美元的经费。(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