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2005年全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评选揭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00:38 中国国防报

  在新军事变革中履行党管武装职责

  2005年全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评选揭晓

  本报讯 杜剑、邹坤、特约通讯员张红旗报道:由解放军报社后备力量建设宣传部、中国国防报社、中国民兵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05年度全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评选,
日前在京揭晓。这项在国防后备力量战线产生较大影响的评选活动始于1988年,今年是第18届。

  今年当选的10位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是: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区委书记李仲彬,湖南省常德市市委书记程海波,辽宁省大连市市委副书记怀忠民,河南省三门峡市市委书记连子恒,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区委书记魏建民,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区委书记张洪水,山东省威海市市委书记崔曰臣,河北省邯郸市市委书记聂辰席,江西省宜春市市委书记宋晨光,黑龙江省大庆市市委书记盖如垠。同时,北京市顺义区区委书记夏占义,宁夏贺兰县县长李学文,陕西省咸阳市副市长李三原,广东省新兴县县委书记黄伙有,天津市宝坻区区委书记张景泉,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区委书记张士勇,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区委书记许玉才,山西省交通厅厅长王晓林,河南省舞钢市市委书记祝义方,湖北省恩施市市委书记吴希宁10位同志,荣获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闻人物荣誉奖。(以上同志简要事迹见今日三版)

  在服务新军事变革中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是今年当选新闻人物和新闻人物荣誉奖获得者的共同特点。本届当选的新闻人物中,有的是从复转军人成长起来的地方领导干部,有的长期在军分区、人武部和预备役部队兼任领导职务。他们坚持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谋求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用实际行动带头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他们紧紧抓住民兵预备役部队战斗力提高这个龙头,从支持部队
信息化
建设、帮助部队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服务部队科技练兵活动等入手,认真解决新时期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为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