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以新形式同印度进行军备合作(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1: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将以新形式同印度进行军备合作(组图)

印度空军装备的俄制伊尔-78MKI空中加油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将以新形式同印度进行军备合作(组图)

印度空军装备的俄制苏-30MKI战斗机


俄罗斯与印度签署了T-90S坦克的生产许可证合同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9月4日报导 联邦国有单一制企业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契梅佐夫自信的表示,尽管美国在印度军用装备市场上公开地积极活动,但是俄罗斯仍旧同印度进行新形式的军事装备合作。

  谢尔盖明确表示,为了消除来自美国方面的不利因素,俄罗斯生产者必须提高出售军用产品的质量,完善技术服务体系和储备供应。

  据他所发的资料显示,目前俄罗斯正在从军事装备出售转向工艺技术转移。俄罗斯工艺技术转移恰恰是从印度开始。如果战斗机苏-30MKI的生产许可证转让给印度,那么合同总金额将达到50亿美元左右。俄罗斯还签署了T-90S坦克的生产许可证合同,在MAKS-2005莫斯科航展上签订了印度飞机用的航空发动机生产许可证合同。

  谢尔盖说:"这样,我们把自己同印度国防部和国防工业捆在了一起,美国人大概不会准备同印度在高技术装备领域建立这种关系。"(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