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杨业功先进事迹在成都军区引起强烈反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21:01 新华网
杨业功先进事迹在成都军区引起强烈反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成都9月5日电(刘永华 朱映涛)杨业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5日下午在成都军区大礼堂举行报告会。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深情地讲述了杨业功为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感人事迹,赢得了台下驻蓉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地方干部群众1000多人的阵阵掌声。

  成都军区副政委屈全绳说,杨业功是一座丰碑,他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当代中国军人
生命不息、奋斗不息的崇高精神。我们要学习杨业功使命高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坚定信念,为祖国戍好边、守好防,在建设和谐社会、支援地方西部大开发中有所作为。今年7月刚被总政治部表彰为“全军先进团党委”的驻川某团政委魏文波说,从杨业功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我们只有像杨业功那样,全身心地投入到部队建设各项工作中去,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才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连日来,成都军区官兵广泛开展了向杨业功学习活动。正在云贵高原实兵演练的某集团军官兵,冒着炎热积极探索未来战争条件下的新战法训法。官兵们表示,要以杨业功为榜样,为部队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全军海拔最高的查果拉哨所官兵表示,要学习杨业功的无私奉献精神,为祖国和人民的安宁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