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驻沪某部官兵听取杨业功事迹报告倍受鼓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22:47 人民网
驻沪某部官兵听取杨业功事迹报告倍受鼓舞

已故导弹司令杨业功将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上海8月30日电 盛开的鲜花,欢快的鼓乐,如潮的掌声,涟涟的热泪,代表着官兵们对英雄杨业功的无限崇敬。30日上午,杨业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在上海市云峰剧院内举行,把一生献给国防现代化事业的已故导弹司令杨业功将军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1300多名驻沪部队官兵代表和各界群众。

  报告会上,第二炮兵政治部副主任邓天生、杨业功生前所在部队参谋长高津、杨业
功的妻子杨玉珍、第二炮兵某基地医生张海峰、新华社高级记者张严平等报告团成员,讲述了杨业功为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保卫祖国和平安宁奉献全部精力和生命的感人事迹,听众无不为之感动,不少人热泪盈眶、心潮澎湃。

  会后,该部政治部主任夏春宏对广大官兵说:“我们要像杨业功那样把使命看得比天还大,把工作看得比生命还重,把形象看得比金子还贵,廉洁自律、秉公用权、努力学习,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广大官兵认为,杨业功是军队成长起来的优秀领导干部,他身上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这正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革命军人应具备的品格,将军的精神将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争当打赢尖兵,锻造海上劲旅。该部官兵纷纷表示,要以杨业功将军为楷模,勇挑重担,艰苦奋斗,刻苦训练,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希望;要像杨业功那样,视使命高于天,视责任重于山,把全部心血和精力投入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业中;要努力学习杨业功同志的“四种精神”,做党和人民忠诚的海疆卫士。

  上海市警备区司令员江建宏和上海市市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参加了报告会。(伍尚锐、毛昭胜)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