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杨业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沈阳军区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20:3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25日电(张宝印、薛清波)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25日在沈阳军区八一剧场举行。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深情地讲述了杨业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奉献全部精力和生命的感人事迹,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参加报告会的官兵纷纷表示,杨业功模范实践党的根本宗旨,忠实履行我军神圣使命,始终奋斗在军事斗争准备的最前沿,是践行党员先进性要求的典范。我们要像杨业功那样,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不断提高履行使命的能力,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

  正在野外进行实兵演练的某师部分官兵,通过视频系统收看了报告会。连日来,他们冒着酷暑练战术练技术,探索新的战法训法。师长高潮说:“学习杨业功,就是要像他那样,牢记军人神圣职责,一心一意想打赢、谋打赢,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不辱使命,为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和保卫祖国的和平安宁做贡献。”

  守卫在东方第一哨的边防某团官兵收听、收看杨业功先进事迹报告会后表示,一定要向杨业功同志学习,时刻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守卫好祖国的东大门,让党和人民放心。(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