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武警官兵谈学习杨业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7: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张选杰 吴杰)8月23日,杨业功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武警总部机关作报告,上千人的礼堂座无虚席。报告团成员生动感人的讲述,在武警官兵心中掀起了层层波澜。

  “听了杨业功的事迹报告,我更深刻地了解了他。从他身上,我看到了当代军人的铁血忠魂,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忠诚履行使命、矢志报国的壮志豪情。”刚刚被评为“武警
部队十大忠诚卫士”的牛飞说,“我们武警部队担负着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在执行任务时面临着生与死等种种考验。在考验面前,我要向杨业功学习,始终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最高利益,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武警指挥学院毕业学员李勇军的话代表了广大武警官兵的心声。他说:“学习杨业功,就要像他那样,以一往无前的英勇气概和战斗意志,履行好我们特警战士的职责,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经受住各种复杂斗争的考验,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入伍的新战士郭直成听完报告会后说:“杨业功是我学习的榜样,尽管我和他的职务距离很大,但我一定要当一名好兵,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