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时代先锋杨业功先进事迹感动蓝天卫士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20:02 新华网
时代先锋杨业功先进事迹感动蓝天卫士

杨业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孙茂庆、张选杰)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18日在空军机关大礼堂举行。

  5名报告团成员对杨业功先进事迹的追忆,深深感染了现场的1200多名空军官兵,会场里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试飞英雄”邹延龄听完报告后激动地说:“杨业功的事迹感人至深,在他身上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他殚精竭虑谋打
赢,一丝不苟抓军事斗争准备,努力学习强素质的精神,永远都是我们学习的典范。”空军优秀机务工作者李光男听报告时几次落泪,他说:“我们要学习他努力进取、勇于拼搏的创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勤奋工作,为我军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听众席上,有一支科研队伍特别引人注目,有白发苍苍的高级

工程师,也有朝气蓬勃的
研究生
。他们时而全神贯注地聆听,时而在
笔记本
上认真做着记录。中国航空救生青年专家、空军某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刘峰听完报告后说,空军部队也是高技术军种,学习杨业功,就要像他那样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努力学习高科技知识;就要像他那样去开拓创新,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高科技部队建设发展做出知识分子应有的贡献。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乔清晨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参加报告会。(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