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22:46 新华网
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附图)

资料图片:杨业功将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人民日报记者徐运平、新华社记者张选杰)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解放军总政治部16日在北京联合举行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第二炮兵政治委员彭小枫、第二炮兵某基地参谋长高津、杨业功的妻子杨玉珍、第二炮兵某基地医生张海峰、新华社高级记者张严平,分别追忆和讲述了杨业功始终牢记军人
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一心一意想打赢、谋打赢,为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保卫祖国和平安宁奋斗终生的动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精彩的报告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夏赞忠在报告会上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向杨业功学习活动指明了方向。学习杨业功,就要像他那样忠于使命、忠于职守,自觉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就要像他那样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就要像他那样求真务实、严谨细致,坚持讲真话、办实事、求实效;就要像他那样坚持心系群众、以身作则,始终实践党的宗旨不动摇,保持党的优良作风不忘本;就要像他那样一身正气、严以律己,真正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的人民公仆。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胡振民主持报告会。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深入开展向杨业功学习活动,就要以杨业功为榜样,努力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上狠下工夫,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近千名中央、国家机关和驻京部队各大单位及武警部队党员领导干部听了报告。(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