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BQM-74F亚音速空中靶机亮相(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 21:1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诺·格公司BQM-74F亚音速空中靶机亮相(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8月23日报道] 8月22日,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展示了BQM-74F亚音速空中靶机。这是该公司高速、敏捷的海军型空中威胁模拟装置的最新型号。

  公司称,BQM-74F型航程是BQM-74E型的2倍,速度快15%,最大续航时间增加70%。BQM-74F将进行至少6个月的试验。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无人系统部靶机计划主管克莉丝在一份声明中称,该靶机的能力"将使美海军更真实地模拟未来作战环境中可能遭遇的现代化威胁"。

  亚音速、缩比尺寸的BQM-74系列靶机是1966年推出的。BQM-74E型1993年由美国海军投入战场,用来在机队训练中模拟敌方巡航导弹和飞机,并测试和评价反舰和反飞机武器系统。

  4月,该公司接受了美海军一项4820万美元的合同,2006年交付60架BQM-74E型。这项合同还包括2007年提供另60架较早型号系统的意向订购。

  海军还希望工业界制造亚音速巡航的空中靶机,然后迅速提到超声速。海军官员称,掠海、超声速导弹是未来主要威胁。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