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航电现代化的“火蜂”靶机完成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0:3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8月18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8月17日称,其经过现代化的BQM-34"火蜂(Firebee)"空中靶机在美海军空战中心成功完成了首飞。

  BQM-34可模拟来自飞机或导弹的战术威胁,目前正在美海军、空军和国外武装部队服役。它还能用于各种作战方案,包括携带有效载荷。

  该靶机的现代化包括自动驾驶仪航电设备的升级和有效载荷的通用数据体系结构。BQM-34航电设备升级项目经理Bruce Shaw说:"'火蜂'是一种经久耐用的机器,50多年来,它在和平和战争时期支持了多个军兵种部队。这些最新的产品升级可使该遗产很好地进入未来。"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