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E-2C预警机完成计算机升级项目(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7: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E-2C预警机完成计算机升级项目(组图)

美国海军E-2C预警机正在着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E-2C预警机完成计算机升级项目(组图)

美国空军的E-2C“鹰眼2000”机载预警指挥与控制飞机


日本航空自卫队的E-2C机载预警指挥与控制飞机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8月16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8月15日宣布,它已完成美国海军第II大队的E-2C"鹰眼"飞机航电技术升级。

  本次任务计算机替换项目的目的是更换E-2C预警机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过时任务计算机。

  替换该系统的是诺·格公司用于遗产航电代码执行(RePLACE)的可重构处理器,其是专门为替代老化的系统硬件而设计的,通常不需要进行耗时的软件重编程。

  硬件的尺寸减小,速度大大增加,诺-格公司称其已收到来自外场的肯定性反馈。

  诺-格公司空间技术部航电工程中心主管Terry Brim在一项声明中说,"新处理器的容量允许功能增加,使E-2C同网络中心任务的要求保持同步。"。E-2C预计将一直服役到2017年。(范秋丽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