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计划派遣战机进入大陆轰炸导弹阵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0:08 中国新闻网
台军计划派遣战机进入大陆轰炸导弹阵地(图)

台北“航天国防展”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台军计划派遣战机进入大陆轰炸导弹阵地(图)

台北“航天国防展”现场


台军F16发射导弹

  中新网8月16日电 台北“航天国防展”14日闭幕,内容大幅揭露台军未来军购方向,处处可见美国厂商积极的动作,台面下较劲的硝烟味浓烈。

  据台湾媒体报道,会场传来消息,因应“大陆导弹威胁”,台空军打算运用战机进入大陆执行源头打击,除掉大陆导弹阵地和防空系统所需的“高速反辐射导弹”HARM与“联合直攻弹械”JDAM,台方已连续多年申请采购,但最近仍遭美方否决。会场里与此二种武器
相关的人员说,可能是美国希望台湾加紧采购爱国者导弹,不愿此时买其它可以打击导弹的东西。

  此外,面对大陆两栖攻击、海上突击和发展中的大型气垫运输船,台陆军有意添购攻击直升机,也形成美国贝尔和波音两家公司在台的激烈竞争。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