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意SAMP/T系统进行“紫菀-30”导弹发射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1:2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EUROSAM集团2005年7月27日报道 2005年7月26日,法国-意大利联合研制的SAMP/T地空中程导弹系统成功进行了一次"紫菀-30"导弹的发射试验,此次试验属SAMP/T系统合格性试验的一部分,后者将于2006年进入作战评估。

  试验中的SAMP/T系统包括交战模块、"阿拉贝尔"雷达与识别模块、垂直发射单元和"紫菀-30"导弹。

  在试验中,所有交战过程完全正常,包括:

  ·"阿拉贝尔"火控系统进行目标探测和跟踪;

  ·目标交战决策;

  ·发射"紫菀-30"导弹;

  ·火控系统每秒向飞行中的导弹发送一次目标更新数据;

  ·导弹寻的器锁定目标;

  ·在26千米远7000米高处直接碰撞拦截目标。

  今年,"紫菀"系列导弹还进行了以下重要发射试验:

  ·6月1日, 主防空导弹系统(PAAMS)进行了一次"紫菀-30"导弹发射试验;

  ·5月25日,在"戴高乐"航空母舰上进行了两枚"紫菀-15"导弹的齐射试验,自2001年12月以来,海用"紫菀-15"发射试验100%成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