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装副部长考察黎阳称空军支持新涡扇发动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16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 7月14日,空军装备部副部长李学忠少将一行到中国一航黎阳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检查工作。他高度赞扬一航黎阳在艰苦条件下取得的骄人成绩和自筹资金发展产品的勇气和胆略,并表示全力支持一航黎阳研制涡扇新机。

  李学忠一行参观了工作科研现场,听取了一航黎阳就涡扇新机研制的进展及某型机质量整顿攻关情况的工作汇报。

  李学忠说,看了一航黎阳的生产科研现场,非常不错,说明黎阳是成熟的、有能力的、有魅力的。对比黎阳过去的艰苦状况,让人感动。一航黎阳自筹资金研制新机勇气可嘉,空军将大力支持一航黎阳的涡扇新机研制。他最后祝愿黎阳“迎来更多的阳光,拥抱更多的辉煌。”(董建和 杨昆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