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MH-60R直升机将开始下一阶段系统综合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1: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MH-60R直升机将开始下一阶段系统综合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7月15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从美国海军获得一份金额4980万美元的合同,将为6架新MH-60R多任务直升机综合反潜战/反面战分系统。这份工作是MH-60R低速初始生产第三阶段(LRIP III)项目中的一部分,将于2008年中完成。

  在此之前,洛·马公司于2004年9月从美海军获得一份金额148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LRIP III项目的前期采购。作为MH-60R主航电系统综合商,洛·马公司将为每架LRIP III飞
机装备"通用驾驶舱(TM)"航电套件和任务系统。LRIP III是MH-60R低速初始生产的最后阶段,其后将于2006年开始全速生产阶段。美海军计划到2015年订购总计254架MH-60R直升机,年产量将从6架提高到30架。

  据洛·马公司说,这6架LRIP III飞机将交付给海军的第一个MH-60R作战中队,该中队年底就将接收首批4架飞机。今年夏季,美海军航空试验与评估中队(VX-1)正在进行MH-60R的最后一个试验阶段,即"使用评估";该试验预定于今年9月结束。(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