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陈水扁又为推销巨额军购“开炮” 国亲冷淡以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陈水扁25日又为军购案“开炮”。他呼吁连战在党主席卸任前,应该要促成“立法院”召开临时会通过军购案,但国亲方面冷淡以对。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质疑陈水扁此举是转移外界对民进党施政不力、内斗频仍的焦点,也表示,“立法院”临时会绝不能夹带军购案等重大争议法案过关。

  国民党副主席、台“立法院长”王金平指出,他将行文“行政院”,邀请“行政院”29日上午9时30分派员到“立法院”,向朝野党团报告水患问题的解决之道以及预算问题,稍后再于11点举行朝野协商,正式决定是否召开临时会。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