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实施无人系统领域“小企业创新研究”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6: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7月15日报道]  7月13日,美国海军空战中心飞机处授予位于德克萨斯州卡罗敦(Carrollton)的日内瓦航宇公司一份价值2500万美元的第三阶段"小企业创新研究"(Small Business Innovative Research,SBIR)合同,用于开展包括无人机在内的无人系统研究。根据合同,日内瓦航宇将研究、开发和试验自主控制技术、新型无人机系统和用于无人系统的通用指挥/控制/通信系统结构。

  日内瓦航宇公司的这些工作属于两个研究主题--海军的"先进舰载固定翼无人机回收界面"(Advanced Ship/Fixed-wing Unmanned Aerial Vehicle Recovery Interface)和美国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的"用于自主飞机管理系统的多模控制"(Multi-Modal Control for Automatic Vehicle Management Systems)。该公司预定在2010年6月完成这些研究工作,而这项合同以及参与DARPA研究主题给公司带来了至少一打的工作机会。(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