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接收首架升级的II.5 P-3C反潜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23:43 中国船舶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美海军接收首架升级的II.5P-3C反潜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5年7月12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已经向美国海军交付了第一架升级的II.5 P-3C型反潜机,该机型是在反水面作战改进项目下进行升级的。

  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在2004年和2005年获得该合同,为美国海军的II.5反潜机安装反水面作战升级包,升级的II.5飞机与新型飞机相比目前很少用于作战使用。反水面舰艇升级项目最初集中于P-3C反潜机的III型的升级,目前集中于较早的机型。这次升级II.5 P-3C型
反潜机最初是为美国海军第20航空测试与评估中队的增加装备,可能成为海试飞机。

  除了反水面作战方面的改进,该飞机还将进行网络通信升级和反潜作战海上改进项目的升级,适应海上力量21和部队网的要求。第一次海上试验计划于2005年11月完成。(于红)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