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开始机载预警与控制系统飞机升级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7:0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7月12日报道] 波音公司宣布,已开始对32架机载预警与控制系统(AWACS)飞机中的首架安装卫星通信和空中交通管制设备。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升级使AWACS飞机能"在拥挤的世界空域范围内有效地工作。"此项升级将使AWACS飞机能与其它飞机飞得更近,更好地避免交通碰撞。增强的卫星通信可为机组人员提供多个话音和数据通道,从而提升飞机能力。

  波音公司计划于2006年完成首架AWACS飞机的改装,2010年完成整个升级项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