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卡-50-2将竞标土耳其武装直升机采购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08:12 新浪军事
俄卡-50-2将竞标土耳其武装直升机采购计划

俄制卡-50“黑鲨”武装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卡-50-2将竞标土耳其武装直升机采购计划

俄根据土耳其要求改进的卡-50-2武装直升机


俄根据土耳其要求改进的卡-50-2武装直升机

  “卡莫夫”公司将联合俄罗斯防务装备出口公司共同推荐卡-50“黑鲨”武装直升机的一种最新改型参加土耳其空军举行的直升机招标活动。

  “卡莫夫”公司副总设计师谢尔盖·米赫耶夫介绍称,此次提供的卡-50已按照土耳其空军提出的要求进行了改进,其技术性能不亚于任何一种参加招标活动的国外产品。

  米赫耶夫指出,这次招标活动中涉及到的话题将是直接采购,当然,“也不排除今后向土耳其方面出售生产许可证的可能性。对土方来说,他们将有可能获得相关的技术。”

  早前曾有消息称,土耳其计划在第一阶段购买至少50架武装直升机。不过现在又有报道指出,土空军可能只会购买30架。

  有关这次招标活动的最终结果将在明年年初宣布。而直升机的供应工作将在宣布招标获胜者后18个月开始。

  据悉,俄方此次提供参加招标的是卡-50的改进型号--卡-50-2。卡-50-2的火控系统和电力控制系统由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下属的LahavDivision子公司研制--这意味着该型直升机上控制系统中比较复杂的机载设备都由以色列公司来制造,而“卡莫夫”公司将只负责制造机身和发动机。

  按照俄方提出的条件,如果卡-50最终能在招标中胜出,土耳其方面也将参加卡-50-2直升机的生产工作,机上座舱的一些设备将由土方负责制造。(北斗)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