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土耳其国防工业署(SSM)重新开启攻击直升机竞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08: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2月23日刊报道]  土耳其国防工业署(SSM)重新开启了合同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攻击直升机项目的竞标,这项工作曾在去年5月被取消。SSM本月10日宣布了该项目招标书,将采购50架直升机,另有41架意向订货。投标的截止时间为6月10日。

  招标书中包含了不可谈判的条款和条件,这为美国公司参加该项目的竞争带来了困
难。这种不可谈判的招标书还是第一次发布。招标书还要求必须提供技术转让。

  贝尔直升机公司此前正是因为技术转让问题而使其与土耳其关于AH-1Z"眼镜蛇王"攻击直升机采购计划的谈判中止。谈判中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土耳其要求在本国生产该机的任务计算机,而美政府拒绝转让该技术。

  波音公司、贝尔公司、西科斯基公司、阿古斯塔公司、欧洲直升机公司和俄罗斯武器出口公司等接受了招标书。(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