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2004年将装备米-28和卡-52武装直升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6: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卡-52“短吻鳄”武装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米-28“浩劫”武装直升机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俄空军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上将星期三向记者表示,俄前线航空兵将于明年装备米-28和卡-52直升机。

  米哈伊洛夫上将表示:“我们将会在2004年为前线航空兵装备米-28和卡-52直升机。”他强调说,“各直升机部队都将装备米-24,但卡-52只配备给执行特别任务的部队。至少有一支航空兵大队会装备卡-52直升机。”

  米哈伊洛夫称他将亲自掌管这一兵种的战备和相关设施。

  米哈伊洛夫上将表示,涉及空军前线航空兵指挥机构的编制组织的各项措施已经于今年12月1日完成,这支部队将由经验丰富的战斗机飞行员阿纳托利·苏尔崔科夫中将指挥,事实上,从现在开始这支俄罗斯联邦直升机部队的指挥机构已全面投入运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