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视频>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视频:台湾同心17号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44 新浪军事
台湾同心17号军事演习

军事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7月7日,台湾陈水扁亲临包括台中县大甲、苗栗县苑里镇等两处今年“同心17号演习”后备军人实战演习场地视察。

  为验证全民防卫作战的动员成效,台湾“国防部”今年动员苗栗苑里和台中大甲地区的后备部队共6千多人进行“同心十七号演习”,并且结合汉光二十一号演习第三阶段实兵验证,后备参演部队进入苑里和大甲地区海岸,实施城镇守备作战与海岸守备作战操演。

  在操演项目方面,同心演习在苗栗苑里进行阻绝、炮阵地编成的城镇守备演练;并在台中大甲进行滩岸阵地编成、阻绝设施、封港作业及联合火力射击等海岸守备作战操演。

  以上为台湾同心17号军事演习视频。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