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湾海军成功级“田单”导弹巡防舰起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6: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海军成功级“田单”飞弹巡防舰,九日下午六时许惊传火警,火苗在舰尾被服舱内闷烧,闷烧状况一直控制在被服舱内,八时许,救火小组回报完全控制损害。初步调查,闷烧原因可能系焊接作业引发,无人伤亡及重大损失。

  据报道,去年三月才下水服役的成功级田单飞弹防空巡防舰,昨日停泊在左营海军东码头,下午六时三十五分在舰尾部分突冒出白色浓烟。

  船舰官兵紧急寻找原因及抢救,约七时,找到白烟来自船尾的被服舱内,舰上“救火班”回报:“被服舱有闷烧损害。”

  舰上救火班及泊在附近的两艘军舰协同警戒,进行损害管制,闷烧情况一直控制在被服室内。台湾“海军副总司令”王立申等赶至现场,亲自指挥抢救任务。约在晚上八时左右,进入舱内的救火班人员报告“控制损害”。

  台湾“海军舰队司令部政战主任”吴季方昨日晚九时召开记者会指出,初步了解,被服舱闷烧的原因,可能与上午舰尾修补小漏洞的焊接作业有关。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