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参观走访北京军区某防空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09:10 解放军报

  军地共谋信息化建设大计

  河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到北京军区某防空旅参观走访

  本报讯 记者王士彬、通讯员刘松峰报道:北京军区某集团军防空旅抓信息化建设带动部队全面发展的经验,经媒体报道后,在军地引起强烈反响。6月9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白
克明、省长季允石带领省委、省政府有关人员到防空旅走访慰问,与部队领导共商信息化建设大计,并将从人才、技术等方面为部队信息化建设提供大力支持。

  冒着霏霏细雨,河北省委、省政府领导一行参观了防空旅的军官训练中心、指挥自动化站、网络训练室和连队,观看了防空旅信息化建设成果汇报演示。省委领导边看边动情地说:“防空旅这个重大典型出在我们身边,是河北的骄傲。你们抓部队建设的前瞻思维、科学理念和创新精神,对我们地方工作也有较强的借鉴意义。我们既是取经,也是来征求部队信息化建设还有哪些难题需要地方帮助解决。”

  座谈中,军地双方围绕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对部队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省委、省政府领导当即指示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地方科研单位和院校,整合科技人才资源,全力支持部队信息化建设。座谈会上,军地双方就建立军地科技资源共享机制等形成了共识。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