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第六届鄂木斯克陆军武器展开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7:46 新浪军事
俄罗斯第六届鄂木斯克陆军武器展开幕(组图)

进行动态演示的俄T-80UK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第六届鄂木斯克陆军武器展开幕(组图)

“黄鹂”地效飞行器将首度公开


俄罗斯无人侦察直升机

  6月7日,为期5天的第六届陆军武器装备国际展在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区鄂木斯克市隆重开幕。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4国200多家军工企业制造的各种陆军武器装备在展览会上亮相。美国、德国、法国、英国、中国、印度等国共派出40个代表团参展,预计来自俄罗斯国内外的参观者将逾10万人。

  向30个国家直播动态演示

  据展览会组织者称,此次展览将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除了静态展示“宇宙-3M”运载火箭,改进型T-62、T-55、T-55AM、T-80U和T-80UK坦克,和BMD-2及BMD-3空降战车等武器外,还有45种武器将在鄂木斯克市郊的演练场进行移动靶射击和行进演示,其中包括俄罗斯企业生产的T-80、T-90坦克。动态演示的全过程将通过卫星向巴基斯坦、印度、以色列等30个国家直播,并配有俄语和英语解说。

  “黄鹂”地效飞行器设计方案首度公开

  展览会上的一大亮点是鄂木斯克“飞行”航空航天公司和莫斯科“特雷克”科学生产公司联合推出的最新型“黄鹂”多功能高速地效飞行器。它可容纳14人,掠航高度达3米,此时的巡航速度为每小时175-185公里。目前,上述两家公司已组建“飞行-特雷克”联合公司,负责组织新型飞行器的生产。

  俄安全局特种装备中心展出无人侦察机

  俄罗斯安全局特种装备中心是鄂木斯克陆军武器装备国际展的“常客”。这次他们展出了一款别致的无人直升机。这款无人侦察机装备有先进的视频观测设备,包括20倍的望远镜和稳定成像系统。此外,他们还展出了带有信息加密系统的电话、各种非致命性射击武器以及机器人排爆系统。 (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