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宣布已在韩国完成部署15架F-117隐形战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7:26 新华网
美军宣布已在韩国完成部署15架F-117隐形战机

美制F-117隐形战斗/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军宣布已在韩国完成部署15架F-117隐形战机

韩国民众在驻汉城美国使馆附近撕毁纸做的F-117战机。(法新资料图)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军方7日宣布已在韩国部署完毕15架F-117隐形战斗/轰炸机。这批战机将在韩国执行4个月的“训练飞行”任务。

  驻韩美军声明称,F-117隐形战机被部署在距汉城西南约260公里的美军基地。这是2003年以来,美军第3次在韩国部署隐形战机。

  声明还说,此次部署是美空军远征部队“常规”轮换计划中的一部分。F-117战机的飞行员将有机会与F-16战机飞行员共同训练,并在各种气象条件下执行任务。

  F-117A隐形战机是世界上首类投入作战使用的隐形战机,主要配备激光制导炸弹或者小牛空对地导弹。这种战机曾参加美军入侵巴拿马、空袭南联盟以及打击伊拉克的作战行动。 (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