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军方三年定型20余种装甲战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09:47 解放军报
中国军方三年定型20余种装甲战车(图)

我军最新99G坦克集群野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军报韩坤、记者赵波报道:总装装甲兵某研究所试验场,用不到3年的时间,圆满完成了过去通常需要6至12年才能完成的20余种装甲战车定型试验任务,其中包括4个重点项目。为此,总装给该试验场记集体二等功,庆功会5月31日在该试验场举行。

  这个试验场是我军惟一承担坦克装甲车辆设计定型试验任务的部队。建场40余年来,试验场官兵先后圆满完成了我国自行设计研制的百余种车型、300多台次坦克与装甲车辆的
定型试验任务,获国家及军队科技进步奖87项,创造了我军装甲战车定型试验史上的数十个第一。

  试验场官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战斗精神,为考验战车性能,寒冬时节,他们赶赴零下四五十摄氏度的地区进行试验;盛夏三伏天,官兵们又奔赴酷暑难耐的“火炉”,检验战车耐热极限。为在“奇寒、奇热、奇险、奇高(海拔)”的恶劣自然环境中检验装备性能,官兵们22次勇闯大漠戈壁,3次挺进雪域高原,13次踏进波涛汹涌的大海。特别是近3年来,试验场官兵在试验中攻难克险,敢打硬仗,连续作战,高标准按时完成了20余种新型装甲战车的定型试验任务,获取了数以万计的珍贵数据,向研制单位提出了许多宝贵的设计改进建议。(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