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公司TFE-50涡扇发动机完成首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4: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霍尼韦尔公司TFE-50涡扇发动机完成首飞(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5月23日报道]  霍尼韦尔公司的TFE-50涡扇发动机已在该公司的Falcon20试验台飞机上开始飞行试验。该发动机已累计26个飞行小时和总累计近100小时运行时间。该项计划预定于2006年取证。

  该发动机将继续进行一系列飞行试验,以检验和验证高度性能和可操作性。以前的地面试验已验证了该发动机在改进推力和燃油效率方面超过目标值。

  该发动机的设计最大起飞推力为5000磅(2225拾牛),具有整体短舱和反推力系统。TFE-50涡扇发动机是现有TFE-60生产型发动机的一种低风险改型,其采用一种通用核心机和一种缩比宽叶弦无阻尼风扇。

  TFE731-50采用N1数字电子式发动机控制,并有液压机械备用系统;高压和第一级低压涡轮为单晶涡轮叶片,并改进了涡轮静子叶片和转子叶片的冷却效率。该发动机在设计上大幅提高了工作温度极限,从而改进了发动机耐久性。(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